2009/10/18 , 15:39
♥‧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全都做不好,全都很複雜
說什麼我根本聽不懂

幾句話就想騙我?
每次每次每次每次都是這樣
夠了,不要說你夠了
我煩都快煩死了
你對我說的話全都環給你

我真的夠了
疑神疑鬼
我操你媽這是你之前做過的事
現在反過來講我?

幹你娘
有種就全部說出來
那麼敷衍的態度還敢對我大聲說話
幹你乾脆去死一死

我看只是怕你媽不敢說話
怕你媽只好乖乖聽她的話那天就用花言巧語來騙我

幹,老娘還被你騙
你算啥,只會逃避問題,只會說不想管
老娘在痛苦的時候你每次都在逍遙自在
夠了,管之前他媽的怎樣
你現在這樣算一下自己有沒有良心
再來跟我說話,操你媽每次都用同樣一句逃避問題

我這麼久沒有認真面對過問題
卻遇到你這俗辣只會說那幾句話帶過
幹算老娘雖小遇到你這死賤貨

只會考慮自己,完全不尊重別人
只會給自己爽,給自己好處
別人怎樣都他媽的無所謂

夠了,你說你受夠了?
不要笑死我了,才這樣就受夠,幹你娘的沒種
只會出一張嘴死賤男人
看你要死去哪裡隨便你死
愛出去玩就最好去玩到被車撞死
愛耍屌最好哪一天去被人家打

朋友很多很嗆?你那群梅三小路用的俗辣朋友
還真值得你搬出來在那邊吹牛靠北
沒一個有用沒一個不是廢物

幹,幼稚的死小孩,少在那邊裝大人
老娘沒空陪你這前途未來全都很廢的人在那邊玩躲貓貓
看要去哪裡都去,就給我永遠不要回來
過幾年我到要看你的下場有多悽慘

現在沒本事,以後我一定把你舌頭割掉
看你多愛講大話
個人分類:[Beautiful Night`﹡(休止)]幹幹幹幹幹您娘 | Comments(6)
··································································
環境推獎:IE8.0/Firefox/Chrome 1280x1024  (c) Misako 2010/07/05.